市司法局党员人人讲党课、掀起学习大热潮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近期,市司法局在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人人讲党课、掀起学习大热潮。

515-615日“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中,局党组书记陈向群带头作了题为《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争当新时代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廉政党课。她从忠诚核心,坚定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推动工作,做到履职尽责;转变作风,遵纪守法,做到清正廉洁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党课报告。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围绕党章党纪党规到所在支部上廉政党课,以案警示引导党员知责、明责、履责、尽责。

5月开始,市局机关党支部和事业单位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每个月常态化组织开展“司法行政微党课、党员人人都来讲”活动,切实掀起了读原著、学原文、捂原理的学习热潮,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