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地区顺利完成江苏法院法官入额考试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江苏法院法官入额考试于2020年5月31日上午9点在江苏13个设区市考点同时进行。常州考点设在新北法院,全市两级法院共有80人参加考试。

2016年以来,江苏法院先后组织了4次法官入额考试,3208人参加了考试,2735人通过考试。本次考试是新修订的《法官法》颁布实施以来,江苏高院组织的首次全省法院法官入额考试。考虑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考试改变了以往全省考生集中到南京参加考试的模式,采用分设考场、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阅卷的新模式。全省三级法院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规范和流程组织考务。省法院专门下发了详尽的考务工作规范要求,涵盖了考务工作可能涉及的所有方面,并及时对各市中级法院进行督促指导;统一了全省各地考场疫情防控、考务组织的规范标准,细化了试卷流转的工作要求,实现了全省一套卷,全省一盘棋。

常州中院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逐项落实省法院考务工作规范,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规范和流程组织考务,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