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综合廉情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局法局召开上半年综合廉情分析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周云燕代表局党组从强化政治建设、重视专题研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持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并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廉政风险排查、“两个责任”履职纪实、监督执纪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并明确了今年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范小平充分肯定了市司法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纪检组今年监督工作重点,并强调要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突出强化政治监督,突出聚焦群众关切的问题,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践行“两个维护”在市司法局切实体现。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