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案件我来说”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常州晚报浏览次数: 字号:〖

    本报讯 近日,“我的案件我来说”办案故事讲述活动在市检察院举办,来自全市的20位检察干警登上讲台,讲述他们办案故事中的心路历程和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是常州市检察干警履行“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新职能的一次集中展现,历时三个月时间,通过申报、审核、初选、PPT展播等环节选拔,最终,钟楼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胡兴坤、天宁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黄梦倩等10位讲述者获评“十佳讲述者”,新北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尹媛、新北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芮东生等10位讲述者获评“优秀讲述者”。(王晴 尹梦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