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三级铁路护路办调研组赴新北区奔牛镇调研铁路护路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5日下午,江苏省铁路护路办主任张光跃、许胜旗科长,市护路办主任施全海,新北区党工委(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姚慧博、区党工委(区委)政法委综合处处长谢海飞、铁路派出所徐晓明、王笃艳等一行赴新北区奔牛镇调研铁路护路工作,奔牛镇政法委员张涛、奔牛镇政法和社会综合治理局局长邹霞等陪同参加调研。

会上,张涛从组建一支 “网格护路”队伍、开出一张“网格巡查”清单、建立健全一个“网格联动”机制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奔牛镇的铁路护路工作,并主要汇报了进博会期间,奔牛镇加强铁路护路工作的做法:充分利用铁路沿线网格员“铁脚板”的优势,常态化开展“一日双巡”。


谢海飞提出奔牛镇作为古镇,历史文化资源很丰富,法治宣传建设要充分和大运河文化建设相结合,要进一步推进铁路护路技防工程的提档升级。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