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 研究会年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常州日报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日前在常州召开。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蒋永良主持年会。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并讲话,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志军致欢迎辞。全省各级政法机关、高等院校、律师界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刑事司法,研讨专题紧密契合当前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及实施中的热点难点与具体实务问题,对“疑难复杂案件的证据审查”“印证的逻辑”“刑事案件电子证据取证”等理论和实务问题展开讨论,促进法律职业共同体价值理念统一。

    会议提出,省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要自觉融入国家治理现代化进程,推动刑事司法制度改革发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研究工作,发挥研究会的组织引领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会议由江苏省法学会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承办,武进区人民检察院协办。 (舒泉清 周剑)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