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政法委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委机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领会精神实质 、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立健全政法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十项机制,主动服务全市重大项目攻坚,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政法保障。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扎实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化试点工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民法典贯彻实施,着力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不断开创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中央 、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改进作风,对标先进,勇争一流,以过硬作风和扎实工作为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