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中查纠突出问题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四化”检察队伍,根据省、市两院及院党总支关于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中查纠检察队伍突出问题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和集中查纠突出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第三、四、五检察部非党员干警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郭联想以《遵规守纪,防微杜渐,做知行合一的检察人》为题,为本支部干警上了一次的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并结合违法违纪警示案例,提醒支部全体党员干警:一是吸取教训,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二是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忧患,三是学以致用,做一名知行合一的检察人。随后,郭联想书记代表支部班子,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剖析,深刻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最后表示,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会后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落实整改措施,有效防止和杜绝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希望大家加强相互配合,共同提高,推动全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