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江苏省常州市检察院和天宁区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天宁区院第二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党风廉政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长武先是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追究条例》内容,结合警示教育案例深入剖析原因及风险点。接着,围绕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纪律作风四个方面,结合警示教育内容,黄长武书记带领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对他人提出意见,并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切实提出整改意见,防止和杜绝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肯定,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准确,整改措施明确,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推动工作的助推器,使执法规范更富成效,履职能力更加有力。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