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区召开网格专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下午,天宁区网格专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舒文对天宁区网格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祁科郁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公安天宁分局、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祁科郁对当前全区网格化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就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绩效考核、高质量网格事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公安天宁分局副局长刘明亮对进一步推动警格+网格联动共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分管领导交流汇报了专职网格员工作情况、网格重点工作和基层治理一网格机构改革情况。

会议最后,舒文围绕网格化工作为谁做怎么做做什么做出重要指示。舒文指出,网格化工作是为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而做,是为政府服务老百姓打通最后一公里而做。网格化工作是基层治理的有效延伸,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在网格化工作中应该切合实际,努力提高工作质效。网格化工作的重点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应将各项工作、各方资源全面融入网格,努力打造我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