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泵站解民忧 群众锦旗表感谢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茶山街道清凉新村三社区的清凉大厦因地势低洼位,一到汛期就淹涝,地下车库存放的电动车、电梯深受其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而且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虽然每次社区网格长都提前清理下水道杂物,但是收效甚微,只能与居民一起动手清理积水。

为彻底解决淹涝问题,去年天宁区住建局领导、茶山街道副主任徐亚峰、物管科副科长马政与清三社区党总支书记唐静娴多次来到清凉大厦,实地调研大厦淹涝问题,与居民代表沟通讨论如何解决他们的实际难题。经讨论,决定在清凉大厦南侧停车场变电柜西侧设置钢筋混凝土井式泵站,设置潜污泵;主要功能是收集清凉大厦南侧雨天地坪积水,以期解除安全隐患,泵站在今年春节前竣工。

今年6月以来,常州市降水量暴增,专职网格员每天都到泵站进行巡查,查看运行情况经。整个汛期,清凉大厦得益于泵站的运行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困扰整栋大厦居民十多年的淹涝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大厦的居民向区政府、茶山街道、清凉新村第三社区送上了锦旗,表达感谢。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