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往昔勇士今何在?耄耋老翁背已弯。”翻开中国的近代史,扑面而来的是硝烟滚滚,是烈血长空,为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无数的先辈挥洒血汗,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值此“八一”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天宁街道各社区的网格工作者们为辖区内退伍老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在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的同时,网格员们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退伍军人也纷纷对社区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伍军人虽然脱下了军装,转变了角色,但是一直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做出一名老兵的应有贡献。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之情,真正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更加弘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尽全力做好退伍军人关怀关爱工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