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凯奇调研政法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张凯奇
实地察看了政法委机关办公区域、德成案件处置专班、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政法委机关内设科室和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9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凯奇来到区委政法委机关和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石华忠、区委政法委书记、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祁科郁陪同调研。



张凯奇实地察看了政法委机关办公区域、德成案件处置专班、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政法委机关内设科室和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凯奇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和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对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的汇报,并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凯奇充分肯定了政法委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一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二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维护全区稳定形势,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要积极服务全大局,不断提高司法保障水平,增强服务域经济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四是要创新社会治理,要发掘和培育属于天宁的基层社会治理特色亮点;五是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过硬政法队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凯奇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和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对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的汇报,并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