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网格学堂第三讲---《民法典》云端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夯实基层法治基础,增强网格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能力,天宁网格学堂的第三讲请来了天宁区法院法官梅磊来为网格员们进行《民法典》的讲解培训。

通过视频连线镇、街道网格中心,梅磊法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社区工作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矛盾、高空抛物、合同纠纷等常见的矛盾纠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的意义、宗旨以及民法典七编的基本内容,为基层网格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法律知识盛宴。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让基层网格员对日常工作中涉及的法律法规应用有了进一步认识,从而能够更好地运用法律的“武器”来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广大基层网格员纷纷表示要做好民法典的宣传员,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为开展好天宁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打下坚实的法治基础。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