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宁网格学堂”第二讲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0-07-2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8日,继7月17日开班仪式后的“天宁网格学堂”第二讲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举行,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洪涝灾害防御知识”。第二个阶段是“市场监管网格事项简介”。

首先,由江苏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丁金凤向网格员们讲解洪涝灾害发生、发展的主要特点和防御等基本知识,通过培训增强了网格员洪涝灾害防御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洪涝灾害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的第二个阶段由区市监局法规科科长杨俊进行讲解。他主要从食品安全、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安全、传销种类及表现形式等方面详细地解释了市场监管事项的巡查要点,为网格员在平时巡查走访发现安全隐患指明了方向。

    开发区(东青办)、雕庄、兰陵街道网格中心在主会场,郑陆镇、青龙街道、茶山街道、红梅街道、天宁街道网格中心在分会场共计约200名网格员参加了培训。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