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社会治理规划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0日,我区举行“十四五”社会治理规划专题研讨会,以《武进区“十四五”社会治理规划(征求意见稿)》为蓝本,开展专题讨论,旨在征求各界意见建议,确保规划制定科学完善。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金才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院长张建介绍了“十四五”社会治理规划(征求意见稿)撰写过程和主要内容。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和基层实际,针对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不断深耕、做实、畅想武进社会治理品牌,为城市社会治理形成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武进经验。

孙金才指出,“十四五”社会治理规划要进一步改进提升,注重“五个体现”,即体现新时代新精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平安中国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吸收进规划;体现量化工作指标,尤其是关键指标、可预期指标等;体现地方特色,将武进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特殊做法予以展现;体现科学严谨性,认真推敲表述手法;体现专业性,充分吸收专家意见建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