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开展2020年“最美网格员”评选暨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治理机制,激励鼓舞基层网格员和网格中心工作人员积极投身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努力扩大知晓面、提高关注度、增强影响力,1218日下午,2020年度溧阳市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暨演讲比赛在溧阳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举行。

溧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一华,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蒋彩英,市网格中心领导丁晓华、沈超、杨俊巍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围绕网中事、格中人这一主题,通过PPT演示,阐述对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的理解,介绍辖区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个人工作感悟,抒发情怀,充分展示了我们溧阳网格人的风采。

演讲比赛结束,赵书记首先代表市委政法委感谢全市网格员在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希望通过此次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发挥先进典型的风向标作用,引领带动更多的网格员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守好守牢网格阵地,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

评委们从仪表形象、演讲内容和语言艺术等方面对参赛者作出现场评分,上黄镇网格中心史文珺荣获一等奖;溧城街道网格中心晏雯婷、市网格中心张莉荣获二等奖;社渚镇网格中心李晨、古县街道网格中心史一淳、上兴镇网格中心芮鹏程荣获三等奖。

2021年,全市网格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以奋斗成就梦想,用实干创造辉煌,全面推进平安溧阳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