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政法系统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2日,政法系统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特邀国内著名法学家郝铁川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专题辅导报告。溧阳市领导王朝晖、刘新农出席活动。

郝铁川现任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院长,华东政法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报告会上,他从为什么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十大原因、怎样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个新观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八个新部署等方面,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溧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朝晖表示,郝铁川教授的辅导,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广度,对我市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常州市政法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提升我市政法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并为明年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市委政法委将202012月定为政法系统党建活动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