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律师走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法治体检护航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字号:〖

自2020年复工以来,海华永泰(常州)律师事务所及团队律师积极响应常州市司法局、新北区司法局的号召,主动参加“百千万专项法律服务活动”,针对疫情期间及复工复产以来企业普遍存在的商务合同履行、税务征缴、劳动人事、社保待遇等问题制定了法治体检问卷,并根据企业问卷反映的情况针对性的制作了法治体检报告,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化解防范公司治理风险保驾护航。

本次法治辅导工作即是根据企业反映出的突出情况,特别是对于劳动关系履行、工资发放、薪酬设计、商务合同履行等企业经营中的关键性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并指导企业如何综合运用法律规定和司法政策进行落地执行。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