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政法委汇编文件赠送企业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政法保障,江苏省委政法委近日编印了《江苏政法机关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文件汇编》一书,将组织赠送给全省广大企业,支持保障各类企业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汇编》汇总了省委政法委、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以及省律师协会、省公证协会、省司法鉴定协会等单位制定的26份文件,内容涉及依法保护复工复产企业合法权益、严格规范涉及复工复产企业的执法司法行为、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政法公共服务、便企惠民措施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坚持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规范性文件,为巩固疫情防控向稳向好态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