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法院党组召开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下午,金坛法院党组召开落实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立峰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齐家滨关于市委巡察全市法院系统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的讲话精神。

    随后,于立峰院长代表院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从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入手,主动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思想上的差距,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整改举措。

    于立峰院长要求,下一步,班子成员在各自分管领域进一步加强管理,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着重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率先示范,确保思想主动、行动自觉;二是精准到位,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聚焦重点,确保实干担当,勇攀高峰。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