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前镇召开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我镇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917日下午,金坛区扫黑办领导一行赴指前召开指前镇召开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会上,我镇重点行业领域相关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围绕行业领域调查摸排、推进落实、集中整治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一一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了交流发言。

金坛区扫黑专班负责人靳辉表示,两年多来,指前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各村各部门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力量,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可谓是重点明确,成效明显。

金坛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红星指出,我镇各级要紧紧围绕“长效常治”目标任务,系统梳理、提炼专项斗争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实现所监管行业领域全覆盖。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俊表示,此次区扫黑除恶办督导组的到来,为推动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别是十大重点行业领域治理工作起到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全镇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主体职责,严格按照区扫黑除恶办的工作部署,认真、扎实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