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街道“网格化管理”将基层问题在基层解决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推进网格化综合管理建设是东城街道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那“网格化管理”对街道居民有哪些好处?当前工作进展到哪一步了呢?金坛区东城街道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网格化综合管理涉及每位居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居民与网格员产生联系、主动配合、主动支持、充分认可,网格员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居民也能更好的享受服务,形成良性循环。

目前,东城街道的“网格化管理”还处于起步阶段,以华胜社区为试点,以点带面推广。住宅小区以300-500户为一个网格,农村以200户左右为一个网格,并综合考虑实际需要进行划分。网格员信息都会在社区醒目位置进行上墙公示,网格员队伍的动态调整、人员的重聘调整,街道党工委都会严格审核并备案。

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明志表示,在完成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总体布局、网格化队伍相对稳定后,将科学强化对网格员的业务培训,逐步将网格化综合管理向全要素方向发展,切实做到情况掌握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工作推动在基层、感情融洽在基层。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