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金坛法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金坛法院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法律素质,不断提高老年人维权意识,10月23日,金坛法院王蕊法官作为受邀嘉宾走进金坛人民广播电台FM89.0直播间,以访谈的形式,围绕老年人最为关注的婚姻继承等方面的问题,以点带面地向听众们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

    说案例话幸福,法律服务惠众老。10月23日,金坛法院王蕊法官走进峨眉社区开展了主题为“让法律保护‘银发’的你”普法知识讲座,为该社区的老年人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讲座中,王蕊法官用生动的案例、通俗的语言宣讲了老年人所关注的婚姻家庭、赡养、继承及财产安全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还通过提问、解答展开互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年人的法律知识,提高老年人的法律维权意识,还使老年人深深体会到了人民法院为人民的深情厚谊。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