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法院:关爱儿童 关注成长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审执抚养纠纷案件

近期,为保障青少年儿童的合法权益,彰显法院公正司法的温度,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金坛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集中审理了一批抚养费、抚养权变更纠纷案件,执行局集中执行了一批抚育费、探视权纠纷等关乎儿童权益的案件。

二、助学圆梦困难儿童

529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吴卫东带队走进金坛区花山小学慰问困难学生,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六一礼物和助学圆梦慰问金。

三、走访慰问特殊儿童

今年是大家第九年来看望唐氏综合症小患者瑞瑞(化名),小瑞瑞主动欢迎前来看望的干警叔叔阿姨们,看着他一年年的变化和不断的成长,干警同志们不禁露出宽慰的笑容。

吴卫东副院长耐心询问了小瑞瑞的身体恢复与学习成长情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玩具、学习用品和慰问金。

四、未成年人保护宣传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金坛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王蕊法官加班加点录制了3期《法在身边》关于抚养权变更纠纷与校园伤害案件的专题节目。

希望金坛法院的每个活动都能成为孩子的护身锦囊,陪伴他们平安快乐地开启人生。每一个孩子都值得去关爱,每一份童年都值得去灌溉。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