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检察院:开展“学宪法·忆初心”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下午,金坛院党总支组织下半年入党的二十余名党员干警,开展了“学宪法·忆初心”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副检察长沈宏伟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副检察长蒋志书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第三个“宪法宣传周”的有关要求,领学了宪法日的设立、第一部宪法的诞生、宪法的地位、宪法中的检察院等相关知识。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回忆当年入党的初心感悟,畅谈学习宪法的心得体会,并领取了政治生日卡,分享了政治生日蛋糕。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政治生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