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检察院:干警荣获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全市政法系统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全市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了表彰,金坛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邹慧娟荣获常州市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邹慧娟,2006年4月入党, 2007年8月参加工作,长期从事民行检察工作。多年来,她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诠释了一名基层检察官的专业、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筑梦青春的新风貌。先后荣获金坛区优秀青年英才、优秀政法干警、江苏省检察机关优秀办案能手、检察专门人才、省院三等功等荣誉。

  全院党员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宗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训词精神,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