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法院党组以上率下传达学习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上午,金坛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10月29日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于立峰主持。

    于立峰院长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后,要求政治部结合《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抓紧制定我院加强党的建设的工作方案。

    于立峰院长要求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会议过程中,要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分管业务、结合年底各项工作突破。

    10月31日下午,院机关党委及时召集各部门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和于立峰院长关于法院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吴懿主持,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