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红心朝阳暖夕阳”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下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北门社区党支部、小红妈爱心社、朝阳小学等开展了“红心朝阳暖夕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干警先后慰问了社区老党员、老模范,为社区老党员们献上香甜的重阳糕、送上温暖的祝福,并现场为老党员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北门社区党支部与朝阳小学还为老党员们准备了精彩的戏曲和诗朗诵节目,老党员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世间最美夕阳红,人生最美老年花”,重阳节是一个敬老爱老的日子,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