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常州市司法局调研律师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围绕党建带所建   所建促发展目标,江苏常金律师事务所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齐抓共管,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取得了较好成效,成为常州市律师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提升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各项工作,日前,常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带队亲临江苏常金律师事务所,督导、考核、检查常金所党建示范点工作,常州市金坛区司法局局长何云华等陪同。一行人先后调研了常金所所容所貌,听取了常金所主任孙留斌、支部书记周巍关于党建工作、律所发展的汇报。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何云华对常金所党支部近年来开展的为全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法律帮助、为全区各镇、街道相关企业、劳动者提供劳动用工知识培训全覆盖等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律所、律师政治站位要有高度、党建工作要有特色,以党建工作引领全局。

会上,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周云燕对常金所党建予以了肯定,进一步明确律所发展必须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建促所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融合,并要求常金所作为党建示范点,要扎实有效做好党建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律所党建工作上台阶。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