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干警受邀做客“法在身边”电台节目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717日上午,金坛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行政与公益诉讼工作组干警作为受邀嘉宾,走进FM89.0金坛人民广播电台直播间,现场向广大听众分享了金坛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

  节目中,电台主播刘静和干警共同探讨了公益诉讼这一检察职能,并且穿插以本院办理的公益诉讼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益诉讼的工作内容、具体领域和发展方向,让广大听众对公益诉讼这一检察新职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通过此次节目,既展示了近年来金坛检察院在公益诉讼方面的突出成绩,同时也表明了检察干警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金坛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聚焦各领域公益损害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集中力量通过办理一批有影响的“硬骨头”案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