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街道召开“警网融合”建设项目考核集中攻坚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顺利实现“警网融合”项目“三个100%”的工作目标,结合市、区工作部署要求,11月17日,西林街道网格中心联合西林派出所迅速部署动员,召开“警网融合”建设项目考核集中攻坚会。

会上,西林派出所副所长董建国明确提出了攻坚目标和内容,要求力争40天,实现警格网格关联率100%、警格推送信息处置反馈审核率100%、网格推送信息审核率100%,同时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新颜要求,街道全体网格员和民警既要树立底线思维,又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完成攻坚任务。一要认真学习掌握精神,思想高度重视。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文件,掌握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关注重要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街道网格中心将实时公布各网格数据,加强工作推进,强化考核力度。三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互相比学赶超。各村治保主任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随时关注整个团队的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确保一个不落。同时不允许出现任何虚假信息。

网格员与民警现场演示了信息推送、处理反馈的操作流程,民警与对应网格员建立“警格网格管理工作”微信群,确立沟通机制,确保高效高质完成“警网融合”工作。(宋珂)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