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共建法治北港 手牵手共创平安家园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12340电话满意度调查,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对网格的知晓率、法治建设的满意度,近日,根据区委政法委工作的要求,北港街道综治办以“心连心共建法治北港 手牵手共创平安家园”为主题,分别在梧桐苑社区、运河苑社区开展法治宣传的系列活动,营造和谐平安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居民只要在“点赞北港平安树”上按下自己的手印并签名,就可以得到一份绿植。活动中邀请了文艺团队,以围绕平安建设为主题,通过舞蹈、独唱、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给居民朋友们献上一场喜闻乐见的文艺晚会。晚会还穿插了网格知识、法治宣传的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社区网格员们集中为居民群众解答了有关法律援助、社会治安、预防青少年犯罪、国家安全法等法律问题,向大家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系列活动更好地宣传了12340电话满意度调查以及网格化治理工作,弘扬平安法治精神,营造了“大事不出网 小事不出格”的社区氛围,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为建设平安幸福北港夯实了基础。(朱筠)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