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法院迅速落实区网格联络员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91415日,钟楼区委、区政府组织区级机关网格联络员培训,钟楼法院113名干警参加培训会议。

 

916日,钟楼法院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全体网格联络员第一时间主动对接所在网格专职工作人员,113名网格员在本院组长的带领下,实地走访17街道、20个村委(社区),通过会议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深入掌握网格情况,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梳理汇总,并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

 

下阶段,钟楼法院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以严实作风履行网格联络员各项职责,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