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召开二季度院务会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下午,钟楼区检察院召开二季度院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业务工作态势,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举措。院领导、全体中层及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市院《2020年上半年全市检察业务数据分析报告》《2020年上半年全市检察业务工作评价及需关注的问题》,对照市院及该院重点项目,对上半年基本工作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谋划了下半年各项工作推进思路。随后,分管院领导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检察长王强首先总结了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并指出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求各部门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要加强统筹推进,调高目标抓落实;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效能抓落实;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从严从紧抓落实。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