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公安分局召开群租房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上午,钟楼公安分局在邹区镇牵头召开群租房集中整治工作现场会。会议听取邹区镇群租房整治推进工作情况汇报,集中观摩专题视频片,实地查看两户样板群租房整改情况,对进一步加强群租房整治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明确主体责任和各部门职责分工,加强联动处置,形成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二是进一步关注突出问题,采取建样板、抓主体、重查处等措施,推动自我整改与外力督促相同步,确保消防隐患、房屋老化等重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进一步用好科技手段,借鉴先进地区管理经验,强化信息支撑和数据赋能,加大技防设施建设,提升集中整治的精度与深度;四是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采取点面结合宣传方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通报典型案例、建立微信群等方式实施精准宣传,提升房东及租客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支队,各镇、街道和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分局各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