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村社区接受常州市平安法治和谐社区示范点验收评估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上午,常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潘奕、市委政法委基层社会治理处处长吴宏、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处副处长刘启兵一行来到荷花池街道西新桥三村社区,验收评估平安法治和谐社区创建工作情况。钟楼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鸣等陪同参加验收。

验收评估组实地查看了西新桥三村社区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近两年来平安法治和谐社区创建工作的汇报,对照常州市平安法治和谐社区示范点考评指导标准进行评估,并就一些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沟通。

法治为先增和谐,创新方式促民主,精细服务惠民生。西新桥三村社区一定会以此次验收评估为契机,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探索出一条平安法治和谐社区创建之路。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