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司法局开展园区公共法律服务运行模式的探索与研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服务保障作用,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有效服务全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司法局于4月13日组织召开了“钟楼区园区公共法律服务运行模式的探索与研究”座谈会,邀请了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副院长张建、江苏钟鸣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长春、常州市钟楼区法律服务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顾晓、新闸司法所所长,区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胡金芳,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陈琪彬共同探讨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的具体事项,会议由钟鸣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长春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着眼实际、站位大局,围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的时代意义、运行模式、保障机制、理论经验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就该项目的具体化、常态化、规范化运行交换意见。

胡金芳表示,开展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既是助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区司法行政机关牵头搭台,引导我区法律服务人员服务园区经济和企业员工的重要平台。镇(街道)司法所、律师事务所以及法律服务志愿者协会应加强协同合作,摸清园区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精准提供法律服务供给,努力打造简约高效、精准便民、具有钟楼特色的园区公共法律服务新模式。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