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召开全区重点信访积案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上午,钟楼区召开全区重点信访积案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晓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亚林主持会议。

会上,区信访局传达了上级有关信访积案化解推进最新进展及要求,镇、各街道围绕尚未化解的信访积案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吴晓晶针对重点信访积案,逐案讨论和剖析了积案焦点问题及症结所在,分别就每个积案提出了针对性处理思路和化解办法。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信访以及积案化解工作,吴晓晶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及时调整、改进工作方案,促进全区信访形势不断好转。要强化措施,敢于碰硬,努力实现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新突破。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把握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和重点环节,强力攻坚、重点化解,认真研究普遍性、层面性问题,通过个案化解带动共性问题成批量的解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构建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大信访工作格局。

区委政法委、区法院、钟楼公安分局分管领导,镇、各街道政法委书记、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