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12日下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通报半年度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相关考核指标得分和全市排名情况,与会单位对照各自负责指标,分析研究问题短板,明确年底前攻坚任务。

会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志东强调,考核工作事关全区发展大局,要以考核促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促争先进位,把考核工作组织好、实施好。

宋志东就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从市到区各级领导都重视考核工作,市、区先后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我们必须坚决贯彻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不能变、措施力度不能减”要求,积极践行“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钟楼实践,全力开展攻坚,确保年终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二是明确工作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要把落实上级绩效考评指标任务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主动对接上级条线部门,研究绩效考评细则,对全年工作来一次“回头看”,逐项梳理排查,逐项研究分析,采取针对性措施整改问题,要多研究、多思考、多行动,确保考核薄弱项目不扣分、优势项目得满分、创新项目多加分。三是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所负责绩效指标的过程监管,对指标进展情况实施全程跟踪,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衔接力度,多请示汇报,多沟通交流,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汇报说明,掌握考评动态,看清形势,把住方向,力争在2020年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作贡献。

区法院、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钟楼公安分局分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和镇、街道分管综治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