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下沉”一线 凝聚网格共治合力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建设,号召区级机关人员沉入一线、深入网格,914-15日,我区开展机关人员担任网格联络员工作培训。

 

培训中,区网格中心、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分别介绍了网格化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理论知识、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帮助网格联络员更好地在“下沉”一线中发挥“铁脚板”力量,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我区着眼社会治理重心下移,聚焦网格多元共治,将文明城市建设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融入网格化建设协同发力,在全区“三官一律”进网入格的基础上,8月份,下发《关于加强网格化社会治理和专项工作考核的实施意见》,建立健全区街网格联络员制度。

目前,全区737个综合网格由区领导负责包片,每个网格全部“定格到人”,网格联络员每月4次常态化到定点网格,积极排查化解网格内服务管理问题。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