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闸街道在科技园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提升广大居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侵害,更好地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11月16日,新闸街道政法综治中心、新闸派出所在新闸科技园开展“谨防通讯网络诈骗提高防骗识骗能力”防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政法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展板、发放防骗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的园区职工讲解电信诈骗常见的种类、常用的作案手法和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大家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大家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群众对如何防范诈骗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新闸街道形成全民反诈防骗的良好氛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钟宜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