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村组织观看《中国制度面对面》微动漫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引导党员更好地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怎么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行稳致远等16个重大问题。8月10日,前进村组织党员观看《中国制度面对面》微动漫。

《中国制度面对面》动漫微视频共16集,以拟人化的制度大家族群像,通过角色化演绎、故事化表达、场景化呈现、趣味化展示,生动活泼地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丰富内涵和显著优势。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