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发起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争做守法公民,杜绝违法建设”“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全面提升城市环境”…… 4月,钟楼城管开启了拆违控违宣传月活动,在辖区内各大住宅小区、别墅区内纷纷悬挂起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标语。

违法建设是城市发展的一个阻碍因素,存在着多方面危害,影响城市的科学规划和持续发展,对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存在一定隐患。虽然大部分群众法律意识有所提高,但由于搭建成本低、时间短,仍有部分居民在小区和别墅内私自搭建阳光房、占用公共平台等。为此,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主动发起违法建设治理宣传活动,将违法建设治理前置,进一步宣传违法建设治理知识。后续,区城管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早发现早制止,坚决将违法建设扼制在萌芽期。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