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检察院法学社开展典型案例撰写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激发区检察院干警调研兴趣,提高典型案例撰写能力,3月19日上午,区检察院诚明法学社召开典型案例写作研讨会。检察长助理谭大金及来自各业务部门的主要调研成员共同参加交流。

这是今年以来区检察院法学社首次开展的活动,活动以模拟实训方式开展。各位成员围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主题,从案例选取、亮点发现、谋篇布局等不同角度畅谈典型案例的写作方法。

谭大金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通过“电影+案例”这一新颖的讲解方式,直观地为大家分享典型案例如何做到“有魂有料有趣”。为加强干警对要旨、指控与证明犯罪等重要内容的写作,谭大金结合干警撰写的案例,逐案点评、逐点挖掘、逐条分析,深入讲解如何编写案例。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