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区镇服务业科众志成城共战”疫”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始,邹区镇服务业科根据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邹区镇服务业科科长潘伟平担任组长、市管会副主任张方方、沈元卿担任副组长,杨叶峰担任办公室主任,市管会和服务业科全体成员为组员,于1月23日凌晨起关闭邹区镇范围内所有活禽宰杀交易点,并进行消毒和封存处理。建立了由市管会副主任张方方带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配合的联合巡查组,不间断、不定时对各农贸市场、活禽宰杀点进行巡回检查。

根据疫情发展的具体情况,服务业科按照镇紧急会议的要求,1月27日全科人员到岗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对民生保障必需的5家农贸市场、15家加油站、13家商场超市、42家药店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加强监督检查。2月9日零时起,服务业科积极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审批指导工作中,对全镇22家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31家限额以上贸易业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现场指导审批。3月1日起,服务业科响应统筹安排,迅速调整中心工作方向,转入灯具行业复工复产中。

有序落实企业复工,服务业科根据上级纲领文件,采用网络平台申请+现场审核相结合模式,加速推进符合条件的企业复产复工,实地监督复工准备,并强化复工后人员健康等防疫监控工作。在工作中,结合实际,启动现场审批程序,特事特批,加快对常州金刚物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产业链配套企业精准复工。

“战地”不分东南西北,“战士”不分工种职业。服务业科始终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精细统筹,层层联动,人人迎战,精准发力,团结一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