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122日,钟楼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法工作调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晓晶到会参加。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宋志东详细汇报了目前机关工作人员以及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人员配备情况,介绍了上月工作的具体内容涉及到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工作、网格化管理推进工作、综治管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吴晓晶书记强调工作中必须保证“三个明确”:一是明确制度,相关的月度、季度例会制度要落实;二是明确要求,明确部门的各项要求,发挥好率先示范作用;三是明确当前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他对全体委机关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有锐气,肯吃苦;要有才气,会干事;要有底气,出成绩;要有静气,讲自律。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