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及“三教三比”活动,94日至5日,分局召开为期一天半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会。

  

 

 

重温训词燃斗志

会议首先重温习近平同志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训词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着坚定的政治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治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全体人员倍受鼓舞、倍增动力。

 

回顾点评明短板

随后,分局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明确短板弱项及问题不足。

 

交流探讨互借鉴

先进代表从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效能等方面与参会人员作经验交流,为大家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各派出所所长和队(室)主要负责人围绕问题不足、下步措施及意见建议进行座谈交流。

 

统一思想再出发

副区长、公安分局长朱亚林出席会议,听取各单位交流汇报并逐一点评,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宏观善谋划。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始终坚持高标定位和问题导向,养成在研究状态下工作的习惯,善于用创新的思路来破解问题,做到定位高、把脉准、出招灵。

二是微观抓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责任要层层落实,动真碰硬、敢抓敢管,不怕麻烦、能抓能管,用好机制、会抓会管,在管理中锤炼自身能力,以管理带动整体效能提升。

三是关键看执行。始终保持极端务实的工作作风,对于部署的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对于认准的道路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确保执行有气度、有力度、有持久度。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运显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学习好。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体民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领会好。将会议内容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盯任务目标,主动研究谋划。三要落实好。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深入抓好落实。

区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余红旗,分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及各所队(室)副职以上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