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8月31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胡金芳,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友芳,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伟栋,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冰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磊主持。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镇、各街道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伟栋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并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紧盯“三个聚焦”,增强政治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巡察工作取得预期实效等三方面作了巡察动员部署。

蒋磊代表区司法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重视整改落实到位;以巡察为契机,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新突破。

叶友芳强调,区司法局党组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三个聚焦”深化巡察;要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对标对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时,区委巡察组要强化能力提升,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巡察本领,在担当履责中把握巡察标准,在严格自律中提高巡察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区司法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0年8月31日-9月30日),设值班电话:18806125252(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1号专用信箱钟楼区委第二巡察组收,电子信箱:zlxc2017@126.com,同时在钟楼区综治中心(玉龙南路168号)办公大楼北侧设置了联系信箱。每周四上午9:00-11:30现场接待群众来访,其余时间可接受群众约访。根据区委授权,区委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2017年以来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的问题反映。涉法涉诉、征地拆迁、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