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对照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明确整改责任,带头整改落实,努力推动整改任务落细落实、见形见效。区长董彩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董彩凤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加油鼓劲的效果。

董彩凤在总结讲话中说,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我们既要保持战斗状态抓疫情防控,又要保持工作状态抓经济社会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抓好巡视整改,狠抓整改落实,提高整改质量,充分体现好、运用好巡视成果,为全区“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提供有力保障。

 

 



常州长安网 备案号:苏ICP备05003616号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联系邮箱:webmaster@czshgl.gov.cn